老农误将1.4万元卖粮款存到死者银行卡

2014年10月15日11:19  大河报 微博 收藏本文

  □记者韩景玮实习生邵婉云

  本报讯因疏忽大意,一老农竟将1.4万元卖粮款存到别人的银行卡上,而该银行卡卡主已经过世。为讨回血汗钱,老农只好将卡主的双胞胎哥哥告上法庭。10月14日,郑州金水法院社会法庭通过调解,卡主的哥哥最终答应于10月16日前,协助老农取出误存的1.4万元卖粮款。

  老赵今年54岁,许昌长葛人。今年3月,老赵将卖粮的1.4万元存到了银行卡里,可谁知却错存到了老吴的银行卡里。说起这张银行卡还得从几年前说起,当时老赵的儿子在郑州一家饭店打工,因为未成年无法办理银行卡,于是就用工友老吴的身份证办了一张银行卡,后来儿子把银行卡带回了家。

  “儿子和我都有这家银行的银行卡,我存钱的时候没注意,拿错了卡。”老赵说,今年3月份,他卖了粮食,就拿了外形一样的银行卡存钱。老赵发现钱误存后,急忙与儿子联系,谁知这张银行卡很久不用,儿子也把密码忘了。

  老赵多方打听卡主老吴的消息,却得到老吴已于今年1月过世,老吴的哥哥是他的法定继承人。无奈之下,老赵只好将老吴的双胞胎哥哥告上法庭,要求其协助取回那1.4万元。

  案件审理过程中,法官发现老吴还有一个哥哥是法定继承人。昨天上午,郑州金水法院社会法庭通过调解,老吴的两个哥哥与老赵自愿达成协议:老吴名下在某银行卡中的存款1.4万元归老赵所有。老吴的两个哥哥于10月16日前,将该款取出支付给老赵。 线索提供高方方

(原标题:没注意拿错卡1.4万元误存死者银行卡)

文章关键词: 银行卡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中联办主任: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
  • 体育国足2-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
  •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《结婚吧》电影版男主
  •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.6%创56个月新低
  •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:投向有争议
  • 博客爆料人: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(图)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